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出门必备神器——智儿乐婴儿手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1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就这样的来到我们的身边,阳光温暖,天空湛蓝。到处都蔓延这春天的气息,新生的枝桠,娇嫩的植物,这个时候不正是带宝宝出门玩耍的季节吗?带宝宝出门没有一款舒适便捷的手推车怎么出门,一款轻便的手推车解放妈妈的双手,带宝宝领略大自然的奇妙。

春季出门必备神器——智儿乐婴儿手推车

给妈妈推荐一款适合带着宝宝方便出行的手推车--智儿乐婴儿手推车,智儿乐婴儿手推车拥有超大的空间,宝宝可以更舒适的跟着妈妈一起出去玩耍,大空间更加透气凉爽,安全舒适一样都不可以少,全方位的空气流通,宝宝乘坐更加舒适。四季都适合宝宝出行哦。

春季出门必备神器——智儿乐婴儿手推车

手推车的靠背座椅可以根据宝宝的感受进行随意调节,调整角度由100度到170度,根据宝宝的需要进行调解。宝宝逛累了,妈妈就可以调成170度的平躺的模式,给宝宝安全舒适的睡眠。座面靠背有硬板支撑,不易变形、断裂,更加透气,给宝宝一个安全舒适的座椅摇篮。

春季出门必备神器——智儿乐婴儿手推车

手推车重量只有5.6千克,方便携带,一键收车。更加轻巧便携。妈妈出行更加方便,更加省空间,后备箱也完全可以放下。出行更加轻松。手推车专为宝宝设计妈咪爱心天窗,更加细心的呵护宝宝。

手推车前轮有减震设计,360度灵活万向轮,妈咪推着更加省心,有五点的安全带的设计,更加保障宝宝的安全性。手柄有防滑吸汗的设计。对于石子路、盲道、减速带都有良好的减速效果,不会让宝宝受到剧烈的震动。有一键收车的便捷模式,说走就走,带着宝宝来一场轻松的出行。

春季出门必备神器——智儿乐婴儿手推车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空气温度都是非常适合领着宝宝出门的好时节,不会太过炎热也不会太过冷,宝宝出门更加舒适。妈妈快带宝宝出门呼吸新鲜空气吧。

智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