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给孩子全新的书写体验,远离传统伤害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7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涂涂画画是孩子们的天性,年幼的孩子对绘画材料的认识不足,很容易造成吞噬的危险以及绘画材料的浪费。如果没有画质,很有可能你家里的白墙早已“面目全非”。为了避免孩子吞噬的危险以及浪费的可能且能够保住家中洁白的墙壁,很多家长开始给孩子们选择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给孩子全新的书写体验,远离传统伤害

现在国内家庭生活质量正在稳步提升,对孩子的教育投入也是不断的增加中,为孩子们购买一些具有科技元素的用品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在国外市场中,只能手写板早就成为了家庭必备的产品,不仅能够满足孩子的涂涂画画,还可以成为大人的备忘录以及其他用途。而在国内的普及程度很低,也就是在这近几年才逐渐的流行起来,且只有部分家庭才会选购。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给孩子全新的书写体验,远离传统伤害

现在生活质量已经得到了提升,而家庭也愿意为孩子的教育投入,为什么还只有部门家庭会购买呢?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家长并不知道这种智能液晶手写板带来的作用或者使用方法。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1.一键清屏,可以重复使用5万次。每次画完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做到清屏还原。

2.绿色环保,造福未来。作为一款智能手写板来说,尽可能减少纸张的浪费,充分保护森林资源与环境,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的环境中树立起环保、节约的意识。

3.柔性液晶,不伤眼。绿色笔记展示自然的书写效果,能够做到零辐射,更安全。

4.电池强大,低功耗12个月超长待机。

5.书写较为顺滑,让孩子们创造更多灵感。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给孩子全新的书写体验,远离传统伤害

从孩子们能够拿笔图画开始,他们就已经打开认知的大门,开始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的空间想象。最为家长就应该积极培养,让孩子们能够尽可能的乐在其中,从小培养他们超强自信心,引领孩子成就未来。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