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乐趣+创意,童年自由探索的宝宝注定不凡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5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伊始就踏上了TA的探索之旅,除了成长初期的用嘴、手等这些常见的感官器官去探索这个世界之外,1-5岁的宝宝还特别的活跃,还喜欢通过玩具去发现世界;而作为儿童玩具之中的一大门类——童车,因其可以让宝宝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寻找到更多的趣味得到了众多家庭的青睐。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是专为1-5岁宝宝精心设计研发的一台兼具乐趣和创意且融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于一体的多功能童车,让孩子们快乐翻倍,乐享童年。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乐趣+创意,童年自由探索的宝宝注定不凡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的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之间的转换,无需工具,一键转换,培养宝宝的独立能力从自己转换玩具开始。

模式转换方法:

1.用手掰开卡钳;

2.180°翻转车身,翻转时需将车身向上提一点;

3.卡到四个小卡槽,即可完成转换模式;

4.锁住卡钳;

5.按住按钮,拔出T把;

6.更换T把位置。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乐趣+创意,童年自由探索的宝宝注定不凡

品质来源于细节,细节决定于成败。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精选强化塑料为车身材料,更加的坚固耐用;双前轮+强抓地力后轮,使得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形成三角稳固,可自行站立,宝宝更容易保持平衡,安全性能+;防撞衬垫的设计,能够有效缓冲意外撞击造成的强震,防止宝宝摔倒;且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可以根据宝宝的身高自动调节座位、车身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让宝宝可以从1岁玩到5岁+,陪伴宝宝一起长大。

除此之外,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的重力转向,智能转弯设计,让宝宝可以握住扶手依靠身体自然倾斜控制转弯方向,转弯重心不偏移、不易侧翻。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乐趣+创意,童年自由探索的宝宝注定不凡

重力转向开启/关闭方法:

解锁:翻转车身,按下车头底部PUSH键上方的黑色三角按钮,滑板车可重力转向。

锁定:翻转车身,按下车头底部PUSH键,滑板车无法重力转向。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拒绝遏制宝宝探索世界的天性,顺应宝宝的好奇与求知欲,陪伴孩子度过成长的每一天。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