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高全新儿童轮滑装备亮相CKE中国婴童展,生态化营销模式带你抢占百亿轮滑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8日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本届CKE中国婴童展上首次参展的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携旗下 “米高macco”、“SEBA””mx”、“塔奇诺Takino”等知名国际品牌悉数亮相。米高作为在青少年运动领域的知名生态品牌,将会带来全新的儿童轮滑装备、滑步车装备、滑板装备、滑板车等四大系列产品。四类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在功能上都有各项目的冠军级选手参与研发,提供最全面的使用体验和安全保护。

米高全新儿童轮滑装备亮相CKE中国婴童展,生态化营销模式带你抢占百亿轮滑市场

以创造新生活为品牌理念的米高轮滑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其产品结合了欧洲设计理念和香港工艺以及中国精密的制造技术。本届CKE中国婴童展上,米高带来的不仅仅是全新系列产品,还会给广大婴童市场经营者、零售商们带来其全新的儿童运动市场运营理念。

卖产品只是基础,带你走进四位一体的生态化营销阵容

在2019年CKE中国婴童展上米高将会全面启动儿童运动生态系统的市场开发,力争转化更多的传统婴童市场运营商,参与全新的儿童运动生态建设,从而支持他们开发这个新市场,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的市场营销不仅仅是传统的产品营销,而是新型的生态化营销,才能形成核心竞争力,才能全面深入的开发市场。米高在中国儿童轮滑市场已经成功构建了装备+培训+赛事+明星的四位一体的生态化营销模式,此次展会我们将这种轮滑创造的新模式,结合儿童滑步车+滑板+滑板车,四合一全面推向婴童市场。

米高全新儿童轮滑装备亮相CKE中国婴童展,生态化营销模式带你抢占百亿轮滑市场

米高品牌将通过这次与CKE中国婴童展的合作,全面开启全球化营销,同时米高已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合作,启动了互联网全球产品营销系统。并借助于米高特有的冠军研发体系,以及中国的制造优势,相信在全球营销上,会取得一定的成果,全面提升中国的儿童运动产业规模和规格。

冰雪+轮滑2019新玩法,抢占百亿市场先机

国家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同时开始大力推动实现“全国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使得“轮转冰”应运而生。在“全民健身、健康中国、3亿人上冰雪”的国家号召下,轮滑运动作为一项休闲体育运动,未来发展前景可见一斑,而中国轮滑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发展,市场潜力无限。

米高的品牌理念是创造运动新生活,励志将中国轮滑运动推向国际走向世界。米高轮滑自始至终为推动中国轮滑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15年的坚持不懈已培养了30余位世界冠军,100余位全国冠军。

2019年,随着北京冬奥的临近,冰雪产业势必迎来巨大的契机。面对国家给出“轮转冰,冰促轮”这个政策概念,轮滑作为冰雪运动的伴身项目,也将受到更多的关注。

作为中国轮滑协会产业委员会主任的顾卫峰,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国际轮滑联合会执委、中国轮滑协会产业委员会主任。他在2018年圣巴滑轮产业分享会上汇报了目前轮滑产业发展情况,表明“轮转冰”、滑板、全项目等新趋势需要把握。

在资源涌入的关键时刻,圣巴文化将以多维度的运营方式拓宽横向资源,纵向挖掘项目深度,通过可复制的赛事运营体系,加速轮冰系赛事的辐射和传播。同时,在冰雪资源的配合下,提高轮转冰的转化率,为冰雪运动源源不断的培养和输送轮冰复合型人才。

米高全新儿童轮滑装备亮相CKE中国婴童展,生态化营销模式带你抢占百亿轮滑市场

面对不断推陈出新的体育产业市场,顾卫峰一直保持着学习的态度:“我一直对自己要求很高,喜欢挑战和接触新事物。”除了继续在轮滑产业中纵向发展,圣巴同时还致力于向其他领域的横向探索,使轮滑产业继续稳固的同时做到更多元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