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蒂卡乐儿童绘画套装——释放儿童想象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07日 10:38来源于:凯蒂卡乐
分享:

现今社会,父母们对宝宝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都非常重视,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卓越成长。 那么在选择绘画套装上妈妈妈们也总是希望能够选择到一个好的绘画套装。

凯蒂卡乐儿童绘画套装优选的画笔、画材,能够让孩子在绘画的同时享受到绘画的乐趣,更好的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培养孩子创造力。

凯蒂卡乐儿童绘画套装——释放儿童想象力

科学研究证明,孩子们的认知能力和学习成绩与“精细运动技能 ”的开发程度有关。而我们绘画却能够充分锻炼手部小肌肉的控制和协调能力,通过手部动作和视觉感知间的协调和配合,成为锻炼孩子精细动作技能的一种方式。研究证明:一个人仅以语言的方式交流,仅有15-20%的脑细胞被激活,而当一个人书写绘画时,将近85-90%的脑细胞会被激活。

凯蒂卡乐儿童绘画套装——释放儿童想象力

我们都知道,在北美,绘画已经成为儿童教育课程中对精细动作技能训练重要的组成部分。2015年CONDA(康大集团)将KIDDYCOLOR(凯蒂卡乐)带到中国,成为中国美术产品领域宣导和实践“精细运动技能(fine motor skill) ”理论的品牌。

凯蒂卡乐公司以“艺术创造、释放想象力”为理念生产出了一系列的绘画套装来满足儿童的各种绘画需求,如塑料系列、木盒系列、纸盒系列、铝合金套装系列产品,多种画材组合搭配,礼盒包装,让儿童能够更好的发挥其自身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凯蒂卡乐儿童绘画套装——释放儿童想象力

凯蒂卡乐儿童绘画套装包含画笔种类有:

1蜡笔:色粉含量高,易下色,下笔顺滑。

2水彩笔:优质笔头,耐磨好用,书写绘画流畅。

3彩铅:笔头整齐,易下铅,易着色。

4水彩粉饼:颜色饱和靓丽,着色力强。

5油画棒:色粉含量高,易下色。

凯蒂卡乐儿童绘画套装能够让孩子在绘画的过程中感受到绘画带来的快乐,喜欢上绘画。释放孩子的创作天赋,启迪创新思维。

美好景像、凯蒂卡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