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1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虽然寒冷,但暖暖的下午还是可以推着手推车带宝宝出门晒晒太阳的。宝宝一直待在家里,可不利于健康的。晒一晒太阳有利于宝宝身体钙质的合成,更加有利于宝宝身体健康。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让宝宝出行更舒适。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推出全新的全黑车架,在让你和宝宝轻松保持亲密关系的同时,成为人潮中亮眼的潮爸辣妈。

前后轮运用全新技术,采用热塑性塑料,更强韧,不会戳破,更加耐用,整车重量减轻至12.2kg,更升级车轮边缘设计,从原先的3条轮辐增加到6条轮辐。

当然,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闪亮的金属纹理和哑光布料结合在一起,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管你喜欢是什么风格,新款黑色车架肯定是寻找推车的父母的合适之选。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黑色是一种时尚的中性色,它经典、永恒、复杂,会容易跟随季节以及个人偏好的改变而改变。变化无穷,能对色彩起到一定的补充作用,能配件在黑暗或者光线暗淡的环境中同样产品非常好的视觉感呢。

stokk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