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生育呢 生育检查都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4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孕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工程”,需要夫妻两人之间相互配合。现在都提倡优生优育,一般情况下都会做生育能力检查,以免后期有生育疾病造成受孕风险。在今天的话题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生育呢?

在生育方面,不仅仅是女性需要检查,男性检查的重要性更为重要!

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生育呢 生育检查都有哪些

如何检查男性能不能生育

精液常规检查

这项检查是男性生育能力尤为基本的检查,也是最重要的临床指标,有关精液的参数则是医生最需要了解的。要检查这一项需要注意:2-7天不同房再去检查。

内分泌检查

生殖内分泌功能障碍影响男性的性功能以及生殖功能,这也是检查男性不育症的一个重要指标。

前列腺检查

这是可以导致男性不育症的,检查此项目是可以为前列腺炎提供诊断依据。

精浆生化检查

就是对精浆化学成分进行分析,有助于对附睾、前列腺以及精囊腺功能的了解。

微生物检查

男性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等等也会导致不育症。

如何提升生育能力?

不酗酒、不抽烟、不偏食、不熬夜等等,保持良好的心情也是有利于生育的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