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合作伙伴,Joie巧儿宜用每一道硬核标准铸就安全品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4日 09:06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2020年2月,Joie巧儿宜正式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以下简称:训研所)签署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成为训研所儿童道路安全的全球合作伙伴,将为训研所的全球培训活动和线上学习培训提供儿童道路安全的指导。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合作伙伴,Joie巧儿宜用每一道硬核标准铸就安全品质

科普一下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于1963年成立,为联合国大会直属的最高级别事务执行机构,主要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援助。国际公路安全中心作为训研所和联合国唯一的道路安全培训中心,改善儿童道路安全是其优先工作重心之一。

与联合国训研所达成合作的Joie巧儿宜到底有哪些“硬核”实力?为此我们专访了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顺先生,陈总说:“训研所选择与巧儿宜合作是看重我们的安全“基因”,事实上Joie巧儿宜在产品研发方面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一直用心做产品、用细节去诠释产品的各种安全性能,深扎儿童安全出行领域。”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合作伙伴,Joie巧儿宜用每一道硬核标准铸就安全品质

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启顺先生

01

科研创新

搭建高标准实验室,每一款产品都要经过严苛的国际专业检测认证

为了提升产品的安全及性能,Joie巧儿宜的每款产品都要经过严苛标准的检测,从原生材料的挑选,到产品的品质、精度、结构与安全,均通过严苛试验。就拿Joie巧儿宜安全座椅来说,每一台安全座椅在生产过程中,其布套及核心材料均经过易燃性、有害化学物质等检测,从零部件生产到成品面世,均需要经过翻转、动态、单独零组件等一系列测试。

陈总说:“为了将严苛的生产工序做得更标准化,Joie巧儿宜的产品检测要求与国际标准接轨。我们创立了自有的汽车碰撞测试中心,测试中心雇用超过150名专业技术人员为产品安全做严格把关,设有物理实验室、成品实验室、撞击实验室等,检测仪器设备超过100套。”

在检测技术方面,Joie巧儿宜不仅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成为中国3C认证级实验中心之一,同时获得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英国车辆管理局(VCA)认可,达到欧洲ECE认证级,且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获得国际双重认可的实验室。

除此之外,Joie巧儿宜还广泛吸收领先的独立安全测试(包括 ADAC、Stiftung Warentest和瑞典Plus测试)的建议,同步与全球严苛的儿童安全座椅测试机构、车祸发生率最低的国家——瑞典的VTI实验室密切合作。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合作伙伴,Joie巧儿宜用每一道硬核标准铸就安全品质

用产品来例证,陈总说:“就拿比欧洲ECE更严苛的i-Size标准来挑选,Joie巧儿宜也不乏优秀作品。比如,2019年新品i-Spin 360陀螺勇士尊享版安全座椅,不仅通过欧洲i-Size标准,更是同年德国红点奖获奖作品,坐拥通过i-Size认证的Certifiably i-Size Safe技术、Smoothest of Swivels一键座椅旋转设计、Ready to Rotate智能锁定反向乘坐、Grows So Fast六段头靠调整系统、Eepytime Tilt™安睡躺角设计等十项安全科技设计。”

02

技术创新

12次夺得红点设计大奖,利用科技为产品安全赋能

在技术创新方面,Joie巧儿宜在组合设计、人体工学、专业防震、侧撞吸能、智能调节等技术创新方面做得非常细致。陈总说:“我们的产品得到了众多国际认可,自上市以来Joie巧儿宜先后荣获160项国际奖项,其中包含12次德国红点设计奖。不仅产品受到国际奖项加持,在2019年中玩协联合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举办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活动中,Joie巧儿宜的安全座椅还创造了‘最快反向安装儿童安全座椅’ 29″27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合作伙伴,Joie巧儿宜用每一道硬核标准铸就安全品质

具体到产品来说,比如针对部分安全座椅柔韧度、卸能性不足,不能充分缓冲碰撞中冲击力的情况,Joie巧儿宜在安全座椅技术创新上研发了缓冲吸能性能更好的儿童安全座椅。就如前面提及的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Joie巧儿宜安全守护神fx系列,这款产品采用高密度蜂巢结构EPP防震材料,利用科技原理提升缓冲性能和吸收碰撞冲击力,在碰撞瞬间均匀吸收儿童在事故中受到的冲撞力,而且覆盖率超高,可起到360°全方位保护的目的。同时,侧撞吸收科技相当于多了一个安全气囊,有效保护头部、胸部和躯干,特别的一键式增强型侧撞保护模块,额外吸收来自侧面撞击的动能,有效缓冲2/3的侧面撞击力,大幅提升保护作用。

03

理念创新

用事实将产品安全基因深植消费者内心

安全出行理念宣传方面,Joie巧儿宜也是下足了功夫。陈总说:“据相关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安全事故,其中包括不规范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儿童。为了提升消费者的安全意识,Joie巧儿宜深入研究婴儿人体工学后发现,新生儿头部重量占整个体重的25%,正向乘坐安全座椅发生碰撞时,婴幼儿头部向前倾,脆弱的颈椎会承受很大的拉力,带来安全隐患。而反向乘坐安全座椅时,冲击力则会分散到宝宝的整个后背,所以我们开始倡导‘反向乘坐越久越好’的儿童出行安全观念。”

同时,这一创新理念也得到了科研团队的精准测试和权威验证,测试数据显示,反向安装的安全座椅相较于前向安装的安全座椅,安全性能提高了近6.77倍,即提升了77%的安全性。在使用过程中当受到撞击时,反向乘坐可以降低70%的头部伤害、73%的颈部撞击力,以及35%的颈部扭力。

Joie巧儿宜spin 360陀螺勇士就是一款ADAC高分的安全座椅,更荣获2017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其360°可旋转设计不仅适合新生儿反向乘坐,更极大地方便了儿童上下车及父母车内照看需求,ISOFIX+支撑脚形成黄金三角给儿童更稳定地安全呵护,而亲肤的用料及多段可调整的躺靠角度则带给儿童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当谈及2020年Joie巧儿宜还有哪些“大动作”时,陈总说道:“联合国训研所这一系列活动主要是针对发展中国家提高道路安全意识的公益性活动,Joie巧儿宜和训研所的前两次联合活动将于2020年春季在拉丁美洲举行。接下来会将在世界各地举办有关儿童道路安全的专题研讨会及训练,面向负责公众安全的专业人士,包括警察、消防及非政府组织等,我们也势必将保护儿童在交通意外中的生命安全视为己任,同时也会加大口碑和社群宣传,通过直播、KOL&KOC、DSP精准投放、移动互联的O2O带货等多样的传播形式,整合线下线上的全网资源,最终实现同创互赢。”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