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得力莫兰迪色系笔袋 PU多用途文具盒 小学可以用起来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4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书包已就位,我们还差什么呢?对,文具盒一定要有!对于已经上小学的孩子来说,需要各种学习用具,直尺、铅笔、橡皮以及其他,如果没有一个比较好归纳的文具盒,那将会乱糟糟的一个场面。从小,就应该培养孩子收纳能力。得力莫兰迪色系笔袋,耐磨、好看且使用。

得力莫兰迪色系笔袋  PU多用途文具盒  小学可以用起来啦

得力莫兰迪色系笔袋,小方包设计,柔软质感PU材质,双拉链正反开包结构,直尺、橡皮以及修正带、圆规等等学习用具都可以放进来。

得力莫兰迪色系笔袋  PU多用途文具盒  小学可以用起来啦

柔软的PU材料+压印工艺加上金粉印刷,质感很好,同时内置有里料,为减少笔与笔袋之间的接触,防止漏墨,保持笔袋的干净整洁,方便清洗,定能够赢得孩子们的喜欢。

得力集团作为中国文具供应商,可以说是陪伴我们学习生涯的伙伴。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得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