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江西开展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 排查文具等4类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8日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5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19年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正式启动,将针对儿童玩具、学生文具、校服产品、校园跑道原材料四类产品进行重点排查,逐类分析辖区内的质量安全状况,查摆问题。

据介绍,儿童玩具方面,将重点检查塑胶玩具、金属玩具、弹射玩具、娃娃玩具、电玩具、童车等6类列入CCC认证目录的产品。重点查处牙签弩、口袋弹弓、金属飞镖、电击玩具等危险玩具,不符合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产品,“三无”产品及假冒伪劣产品。

江西开展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 排查文具等4类产品

在学生文具方面,重点检查书写类文具、美术类文具、胶粘类文具、修正类文具以及课业簿册等。重点检测苯系物、可迁移元素、游离甲醛超标等化学性危害。

在校服产品方面,重点检测甲醛、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等安全性能指标。在校园跑道原材料方面,重点抽查用于建设校园跑道的塑胶颗粒、胶水等原材料,检测其安全性能指标。

文章来源:新浪育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