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aroro实木婴儿床 多功能新生儿无漆床呵护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4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会给孩子购买婴儿床吗?现在很多家长都转变了育儿观念,分床睡可以充分的给予到自己空间,同时也能给予孩子比较大的空间!购买一张可以与成人床拼接的婴儿床,一样可以照顾到宝宝。Faroro实木婴儿床,多功能无漆婴儿床,希望各位家长会喜欢。

Faroro实木婴儿床  多功能新生儿无漆床呵护成长

Faroro采用进口天然榉木木材透气性良好

考虑到宝宝比较容易出汗,床板为透气性与承重性兼备的设计,及时是床板条也是经过挑选的枝节少儿整齐的上等榉木材。

视野良好的围栏设计

视野通透的栅栏,可随时确认宝宝动态,圆棍粗细也适合宝宝抓握练习。

Faroro实木婴儿床  多功能新生儿无漆床呵护成长

工匠级人工打磨

艺术品般手工打磨,所有可见边角均打磨成圆弧,无毛刺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经过改良后的连接器能与小床融为一体

新一代木床的无缝结构,不仅仅增加了小床的稳定性,在外观上也让小床更加简洁与精致。

Faroro实木婴儿床  多功能新生儿无漆床呵护成长

源自日本·匠心品质

正因为全原木制作,焦糖色的品牌烙印,让整张小床显得更加精致。

让宝宝睡小床,还可以很好的锻炼他们的独立意识哦!避免后期分房出现的问题!

Faror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