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Dbabi鱼游板滑板车市场发展 就连他都在推荐购买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9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IDbabi鱼游板自从投入市场,便受到国内外经销商及用户的广泛好评。来自国际幼儿体育学会的中国区代表林鑫先生在接触鱼游板后表示:IDbabi鱼游板不仅有助于培养儿童的平衡感觉和全身协调能力,而且有助于儿童感受力量和速度,是培养基本运动技能很有效的器材,对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和自信心也有很好的帮助。

IDbabi鱼游板滑板车市场发展   就连他都在推荐购买

鱼游板运动,幸福家庭的选择

那有什么运动项目可以做到既不受特定场地、经济、时间的限制,又能给孩子一个幸福、充实、健康的假期呢?IDbabi鱼游板是不错的选择,它专为学前班至小学年龄段儿童设计,安全易学。既能锻炼孩子平衡力和腰腹肌肉,又是一款绝佳的儿童户外娱乐器械。

即使你平时工作繁忙,也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与孩子一起玩耍。不管是晚餐过后的散步消食,还是闲暇周末出门散心,你跟孩子都可以享受到鱼游板运动带来的亲子互动时光。

IDbabi鱼游板滑板车市场发展   就连他都在推荐购买

IDbabi鱼游板获得广泛的认可

鱼游板荣获2020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专家评语:“鱼游板是专为6-13岁儿童设计的一种更安全、更容易驾驭的滑板选择。这款滑板有助于加强脊柱和核心肌肉结构,并支持使用者发展平衡感、力量和协调性。”

IDbabi鱼游板,无论是自购还是送人,都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当然,你如果是想要代理这款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IDbab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