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的儿童三轮车 简约时尚·舒适耐用 孩子童年时期的贴心小伙伴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3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你家宝宝挑选一辆简约时尚、精致美观、坚固耐用的儿童三轮车而烦恼吗?面对童车市场里五彩缤纷的儿童三轮车,究竟该怎么选呢?

乐的儿童三轮车不失为家长们选购列表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乐的儿童三轮车外形简约时尚,简约却不简单,稳固耐用,舒适安全,是一款集颜值与实用并存的儿童三轮车,采用创新科技与品牌的融合,让孩子在广场上可以畅快骑行,愉悦玩耍。

乐的儿童三轮车 简约时尚·舒适耐用 孩子童年时期的贴心小伙伴

乐的儿童三轮车1030是乐的设计师的最新力作,它拥有超强的承重,车体稳固,静音降噪,限位转向,座椅可调节,能够在孩子平稳骑行的时候锻炼孩子的左右脑发育及身体平衡协调能力,轻量化设计,让家长单手就能携带,堪称儿童三轮车里的黑科技。

乐的儿童三轮车座椅可调节设计,能够让家长根据孩子的需求调节到合适的距离,让孩子轻盈平稳骑车没有压力,加宽座椅防后倾弧形背靠,软质凸状TPE坐垫,让孩子乘坐骑行更舒适,让孩子玩的更痛快。

乐的儿童三轮车 简约时尚·舒适耐用 孩子童年时期的贴心小伙伴

乐的儿童三轮车脚踏轴心半径为5cm,承载三角结构,43cm加宽横距,承重力强,让孩子能够舒适踩踏,快乐平稳骑行不侧翻,让家长们更放心。

乐的儿童三轮车选料极为用心,车漆严选环保PP车漆,质检通过国家3C认证,环保无伤害,让家长可以放心给孩子选购,孩子也可以纵享骑行的乐趣。

乐的儿童三轮车 简约时尚·舒适耐用 孩子童年时期的贴心小伙伴

乐的儿童三轮车车轮精选免充气EVA发泡轮,耐磨防滑,静音耐磨能够适应多种路面,让孩子骑行更平稳,顺畅骑行,畅玩童年,孩子童年时期的贴心小伙伴。

乐的儿童三轮车配色精致,质感非凡,车漆环保,透亮光滑,轻量化车身,高强承重,让孩子愉悦骑行,锻炼平衡能力,自由畅玩快乐童年。

乐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