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儿童扭扭车 静音减震·炫酷闪光 让孩子扭出平衡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8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在孩子到达一定的年龄会给孩子选购一辆扭扭车来锻炼孩子的方向感和平衡协调能力,迪士尼儿童扭扭车是一款外设计炫酷萌趣,质感不凡,实用稳固的儿童扭扭车。

迪士尼儿童扭扭车 静音减震·炫酷闪光 让孩子扭出平衡感

迪士尼儿童扭扭车拥有安全的防侧翻能力和超强的静音减震性,让孩子的滑行更平稳360°万向轮更灵活能够自由旋转,让孩子能够轻松掌握方向感,随心畅玩快乐童年。

迪士尼儿童扭扭车是一款无需电池就能轻松滑行的自带动感应闪烁发光的儿童扭扭车,在孩子滑行的时候灯光闪烁,让孩子轻松滑出方向感,自由畅享滑行的乐趣。

迪士尼儿童扭扭车 静音减震·炫酷闪光 让孩子扭出平衡感

迪士尼儿童扭扭车甄选PP环保材质,安全无异味,让妈妈可以放心给孩子选购,让孩子骑行更安全,扭出快乐、扭出平衡,扭出方向感,孩子童年时期玩乐的贴心小伙伴!

迪士尼儿童扭扭车拥有三款高颜值卡通形象,让孩子更喜欢,骑行更安全,闪烁万向轮,让孩子炫酷玩乐,安全扭动,静音滑行,扭出身体协调平衡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迪士尼disn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