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 一秒折叠易携带 让宝宝玩转滑行闪亮整个广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0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应该有一辆滑板车的陪伴,它不仅能够锻炼孩子的身体协调能力,还能让孩子在滑行中获得的乐趣。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经过小黄鸭正版授权,外形设计以B.D小黄鸭萌趣的形象配比车身流水线设计,打破单调为萌宝制造专属的活力惊喜,让孩子能够玩转滑行,畅享滑行带来的乐趣。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 一秒折叠易携带 让宝宝玩转滑行闪亮整个广场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拥有PU发光磁闪轮,PU车轮柔软高弹,防滑耐磨无损地板,减震降噪无惧颠簸,能够适应各种路面,让孩子可以随心驰骋,顺畅滑行,闪亮整个广场。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材质甄选安全无味可啃咬的PP材质,耐刮耐磨程度提升,不含BPA,安全无异味,工型操纵杆可进行四档调节自由调节,能够适合不同年龄和身高的宝宝灵活关节位,车体轻松可一秒折叠,让孩子自由玩耍无束缚。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 一秒折叠易携带 让宝宝玩转滑行闪亮整个广场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重力转向,灵活过弯,让宝宝依靠身体倾斜就可自然过弯,防止急转弯转向导致侧翻,让宝宝在滑行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平衡协调能力和方向把控能力。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通过3C国标的严格效验,让宝宝使用有保证,妈妈可以放心选购,外形萌趣可爱让孩子更喜欢,你心动了吗?心动那就行动吧!

乐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