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 童车品牌-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2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玩乐的方式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从小婴儿时期的手推车-1岁半时的平衡车、滑板车-儿童三轮车-儿童自行车。你会发现童车的市场上总有一款适合你家孩子的童车。那么,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童车品牌-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

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一般情况下很多父母会在孩子三四岁的时候给孩子选购两侧有辅助轮的小型自行车,这样就能保障孩子安稳骑行不摔倒。而当孩子到了4-8岁时就能拥有好的方向感、灵活性和身体协调力,家长们就可以考虑给他选购一款配备自动刹车的儿童自行车。

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 童车品牌-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

而在孩子不同的年龄阶段所选的自行车尺寸也是不一样的,小编给家长们分享一份童车选购尺寸可供参考,12寸:85-105cm、2-4周岁;14寸:95-115cm、3-5周岁;16寸:105-130cm、4-7周岁;18寸:115-150cm、5-9周岁;20寸:125cm以上、7岁以上。

在了解了“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之后,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童车品牌,关于“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的问题。优贝儿童自行车由专业设计师设计,借鉴欧美最新流行款式和中国宝宝的特点,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外型美观大方,深受小朋友和家长喜爱的童车品牌。

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 童车品牌-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

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优贝儿童自行车设计时尚简洁,附件合理,安装简便,为消费者DIY直接安装设计,已装配的程度高(欧美95%包装),安装简单并随车配有专门设计的安装工具,优贝儿童自行车安全耐用,出口按照欧美标准设计生产,符合严格的国际儿童产品质量要求,无毒无异味,童车简约大气、潮流实用,值得你家孩子拥有!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