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风雨同舟·感恩同行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面向河南受灾区开启免费换新服务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8月05日 08:56来源于:感恩安全座椅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由于河南暴雨受灾比较严重,很多车辆被大雨浸泡,车内的儿童安全座椅要么被泡坏了,要么是被泡脏了。风雨同舟,感恩同行!现在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面对受灾区正式提供免费换新服务、免费清洗服务以及换新补贴服务。

风雨同舟·感恩同行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面向河南受灾区开启免费换新服务

服务详情如下:

1、服务时间:8月4日-8月20日

2、服务流程:

▼ 免费换新服务

如果您所购买的感恩品牌安全座椅因泡水有无法使用的情况时,我们提供免费换新服务,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服务:

☞ 需要提供完整的原订单信息/发票/购买凭证(产品需在5年质保期内)等;

☞ 需要提供泡水或泡水后的产品状态图片;

☞ 经感恩官方对产品来源及产品本身情况核实、确认符合换新条件的,将提供免费换新服务。

▼ 免费清洗服务

如果您所购买的安全座椅受暴雨影响导致座椅脏污、但不影响产品使用安全性的情况,我们提供免费清洗服务,请咨询客服领券获取:

专业清洗服务合作商

感恩x陆斯恩儿童安全座椅清洗公司陆斯恩是一家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推车清洗的专业服务商。拥有专业化无菌车间和清洗设备,如BOSCH洗烘- -体机, 紫外线消毒隧道、高温烘干隧道等;并且在安全座椅安装和检测方面获得了全球儿童安全组织( CPS )技术师认证。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中州大道苏荷中心2941室

☞ 联系方式:0371 -66687776/66687772

▼ 换新补贴服务

如果您所购买的非感恩品牌安全座椅因泡水有无法使用的情况时,我们提供换新补贴服务,上天猫搜“感恩旗舰店”咨询客服获取服务。

3.服务说明:

▼ 以上服务所产生的新座椅发出的运费由感恩承担;

☞ 该服务仅限河南省内提供;

☞ 如遇不提供必要信息、信息不完整等情况无法提供服务;

☞ 每个产品仅限享受一次水灾免费换新。

风雨同舟·感恩同行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面向河南受灾区开启免费换新服务

温馨提示:目前正处新冠疫情防控时期,封闭区的家人们不用着急,可以在活动期间在线咨询客服预约服务。

感恩安全座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