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网红共享童车品牌“跑跑太空熊”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2月05日 12:52来源于:科技IT
分享:

近日,网红共享童车品牌“跑跑太空熊”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是由上海享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作为一个共享赛道的新晋选手,这是上海马尼亚娱乐咨询管理公司的首轮融资,本轮融资也是完善团队架构,加速行业进度的关键节点。

跑跑太空熊品牌由共享童车产品切入亲子赛道,一年时间完成全国超200个高端商业综合体的点位布局。目前场景从一线、二线的主流商业综合体至各地知名体育公园、社区,完成了23个省87地级市的全面覆盖。

跑跑太空熊品牌的共享童车的优势:低成本扩张和无人值守,且每个点位收益率高、投资回报周期短,成为当下主流的小投资项目。跑跑太空熊品牌通过小流量产品测试附近五公里内商圈流量以及消费数据,从而展开跑跑太空熊品牌全系列产品线下布局,目前已着手打造以跑跑太空熊品牌为主题的亲子数字化乐园。本次融资主要用于传统行业的数字化升级,打通所有支付场景、让家长一机在手想玩就玩,另搭建Saas平台,服务于ToB的商场商户。

跑跑太空熊致力于为90、00亲子家庭打造一个一站式服务的互娱物联网平台,此布局将颠覆线下娱乐行业,无品牌、无标准化流程的现状。帮助传统行业做数字化转型升级,共同迎接全新的亲子生态。

美好景像、科技IT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