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儿童智能车遭黄牛抬价近9倍,已炒到10万元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04日 11:13来源于:蓝鲸汽车
分享:

特斯拉针对儿童设计的AVT车型Cyberquad,上线近半个月,已被黄牛炒到1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而在特斯拉的线上渠道,该车官方售价为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这款儿童越野车续航里程24km,配有低速和高速两种模式选择,使用家庭电源充满电池需要5小时。

儿童版Cyberquad沿用了Cybertruck皮卡的设计精髓,钢制框架的多切面造型、可调节悬架及柔软的座椅为小司机提供了良好的驾驶体验。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儿童的需求,车辆配备低速和高速两种驾驶模式,其中低速模式最高时速为8km/h,高速模式最高时速为16km/h。

续航表现上,儿童版Cyberquad装载了可拆卸36V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24km,使用家庭电源充至慢点需要5小时,足以满足日常小朋友的出行需求。作为“特斯拉牌”的儿童电动车,一经上线也是受到追捧,在电商交易网站上,出现了很多高价转让订单,最高标价高达1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达到了原车价的9倍。

美好景像、蓝鲸汽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