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京东超市年货节期间,儿童安全座椅销售额同比增长80%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22日 08:5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京东超市日前发布的《2022年货节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洗护发市场进一步迈向精致化、高端化,洗衣凝珠和湿厕纸等家清产品保持快速增长,以及潮玩盲盒崛起,儿童座椅热销等春节消费的新潮流。

据了解,年货节期间,京东超市美发工具同比增长211%,润发精华同比增长68%,自助染发产品购买量同比增长93%,染个“新年色”正在成为消费新潮流。此外,春节出门走访的需求增多,免洗去油、即刻蓬松的护理产品销量增长明显,蓬蓬粉同比增长超8倍。作为“第二张脸”的手部得到重视,手膜产品销量迎来大爆发,年货节期间同比增长超5倍。此外,美甲工具同比增长230%。春节期间出行需求较多,父母对儿童安全出行用品的需求持续上涨。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儿童安全座椅销售额同比增长80%。

美好景像、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