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北京市童车检测结果公示 有4种童车产品不合格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10月14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2年8月19日,北京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有关于北京市童车抽查的结果,北京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检测出4组产品不合格。

北京市童车检测结果公示 有4种童车产品不合格

从公示结果来看,童车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在质量方面,童车的产品标志和使用说明,还有车闸中线闸部件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于抽查不合格产品的生产者,北京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全部移交给相对应地方市场监管部门,接下来准备依法处置。

在这里,北京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示各位想要给孩子买童车的消费者们,在购买童车时,一定要注意童车包装或者标识上的CCC强制性认证标志,并且在购买童车的时候,最好选购功能单一的童车,因为功能单一的童车,相对而言结构设计科学合理。

最后,希望消费者们要注意童车的包装,采用塑料包装的童车,在拆开包装袋后,请把包装袋及时破坏丢弃,不要给孩子玩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