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天猫双11玩具潮玩新赛道同比增长近600%,童车成为天猫玩具预售榜单第一名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26日 11:38来源于:电商报
分享:

天猫双11预售开启,新锐赛道玩具潮玩行业表现亮眼,天猫玩具仅用24分预售就超去年首小时。运动户外带火儿童类户外游乐产品,儿童自行车、儿童滑板车、儿童包等成为热销单品;艺术家潮玩作为新锐蓝海赛道,同比增长接近600%。国创机甲屡破佳绩,同比增长超450%。

童车跻身“爆卖”单品,一跃成为天猫玩具预售第一名。酷骑、 nabiis、scootride等天猫童车品牌在短短18分钟内就实现了预售超去年全周期,天猫童车销售同比增长超300%。远超预期的火热销售让品牌们充满信心,连夜加急备货,通知工厂紧急加单。“我们预付金额比预期的多了一倍,没想到今年童车这么火。我立马就打电话给工厂要求加单;之前听取行业小二的建议,我们这个赛道方向走对了”nabiis电商负责人孙世杰说。

美好景像、电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