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怎么样的童车才符合安全标准? 电动童车的安全标准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07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现在的很多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置备一款儿童电动童车,但是儿童电动童车如果挑选不当就会给孩子带来安全隐患,那么怎么样的童车才符合安全标准呢?童车又有哪些标准呢?

一.拎一拎

拎一拎,感受并判断一下童车重量。童车重量主要由车架的钢管厚度决定,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童车的重量是越重越稳,也就是越安全。

二.摸一摸

摸一摸表面:摸童车表面儿童手、腿可能触及到的部分,有无锐利尖端、锐利边缘以及突出物。如果是毛绒面料,摸一摸是否掉毛,是否退色,面料是否光滑柔软。

三.刮一刮

刮一刮涂装:用指甲刮涂装,表面涂装是否有明显的脱落现象。刮一刮贴花:用指甲刮贴花,表面贴花是否有明显的脱落现象。

四.看一看

看一看生产厂家的经营历史、发展规模、经济实力和品牌个性,同时也要考虑其市场占有率和产品信誉状况。

看一看组件:看童车链罩是否遮住了细节小部件,外表面和边沿啮合处做工是否精良。如未遮住这些部位,儿童的手指可以伸入触及,就有可能轧伤儿童手指而造成伤害。

看一看焊接点:看童车焊接点表面是否平整,是否有裂缝、烧穿或未焊透等缺陷。

五.骑一骑

骑一骑,感觉合适度:感觉童车的高度尺寸是否适合你的孩子。

骑一骑,感觉牢固度:感觉童车焊接部位以及鞍座部位是否有足够承托力。

骑一骑,感觉灵活度:感觉童车的各种转动部件(尤其是车把手)运转是否灵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