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婴童店如何优化日常库存管理和滞销品管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08日 13: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市场上母婴店店面很多,随着婴童装市场的扩大,竞争很激烈,品牌之间,存在各种竞争,严重的影响带来库存积压,很难销售的局面,面对这样的困扰跟难题,我们需要做一个怎样的调整呢?在管理上要如何优化呢?

一、库存管理

店长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对库存了如指掌,库存有极强的隐蔽性,有时看看没什么库存,但算起来却是一笔不少的资金,零售业的最高标准就是不让任何产品成为积压(样本产品除外)。这里面有一个量的问题,什么样的库存是合理备货?什么样的库存成了积压?下次进货前能销售掉的就是合理备货;超出的就是积压。这就要求营业员平时学会做预测,能知道在多久时间里销多少产品。

二、滞销品管理

滞销品潜意识里都会采取回避的态度,会让产品先搁着,有时一搁就会有好几个月,到忍无可忍后才会去处理。任何零售业都会出现滞销产品,对于滞销产品最好的方法就是,—定要趁早,这样还能盘活资金.还能利用盘活的资金产生利润,还可以弥补上次滞销带来的不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