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婴消费潮或将来袭,参展CKE中国婴童展抢占市场先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8日 09: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全国大面积复工后,有一则朋友圈的分享在全网流行开来,那就是“复工第一天,得知整个部门女员工都怀孕了!”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夫妻在漫长的春节假期只能“足不出户”,女员工“扎堆怀孕”的现象也就不难理解了。专家预测,受疫情影响,2020年底或将迎来一波婴儿潮,新一轮的母婴消费热潮或将来袭。

抢占下半年母婴潮先机,参展CKE中国婴童展!

年底婴儿潮的来临,对于深受疫情打击的母婴童用品行业来说,无疑是又一大难得的市场机遇。尽管母婴童用品作为刚需产品,整体市场在疫情期间的损失处于可控范围内,但还是造成了个别品类产品销量的大幅下滑。如果母婴童用品企业能够抓住下半年“婴儿潮”,不管是弥补这次疫情的损失,又或是提升全年的营销利润,都并非是什么难事。

母婴消费潮或将来袭,参展CKE中国婴童展抢占市场先机!

作为母婴童行业一年一度的国际化盛会,即将于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20年CKE中国婴童展,就成为了许多母婴童用品企业抢占下半年市场,赢得营销胜利的关键机会。CKE中国婴童展将吸引全品类母婴童企业首发新品、获奖新品和时尚爆款。

优质资源精准对接,全方位宣传吸引买家

CKE中国婴童展是国际化婴童用品商贸优质平台,同期举办CLE中国授权展、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将有近10万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超过200家国内媒体和30家国际媒体到场报到展会和企业新品。同时,CKE展会还将携手京东母婴平台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为参展商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买家资源,实现展前精准商贸配对,现场实现1对1商务洽谈。

母婴消费潮或将来袭,参展CKE中国婴童展抢占市场先机!

不仅如此,CKE展会主办方全年会在海内外媒体平台投放展览会广告,通过主流搜索引擎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关键词全线推广展览会,200+媒体对展览会提供特别报道,宣传全面覆盖展前、展中及展后,在全球提升CKE中国婴童展以及各大展商和展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吸引越来越多的专业买家注意力,为参展商获取源源不断的优质合作商。

整合B2B2C模式资源,同期活动助力营销转型

不同于一般的母婴童展会,CKE中国婴童展同时还推出B2B2C模式,它整合了B2C和B2B的商业模式,5天时间中,到场参观的群体不仅包括各大采购商,还包含终端消费者,致力于为参展的母婴童企业打造一个拥有精准对接、机构合作、粉丝流量群打造等多种功能的高附加值服务渠道。通过这一模式,品牌企业不仅可以收获全球渠道订单,还可以与终端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实现营销模式向新零售转型。

母婴消费潮或将来袭,参展CKE中国婴童展抢占市场先机!

除此以外,CKE中国婴童展还设有行业晚会、行业表彰、风车奖、趋势发布、校企对接、精英培训等业务及服务。同时,展会同期还将举行盛大的行业活动,将汇聚国内外母婴童行业精英共聚一堂,一起探讨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帮助参展企业把握市场先机,走在行业风口的前沿。

CKE中国婴童展365云展会上线,全年随时E对接

新冠疫情使得许多企业业务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为了实现企业与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之间的合作对接,中玩协快速启动了CKE中国婴童展“365云展会”平台,助力厂商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上传产品资料,对接经销商、代理商等专业买家,实现线上合作洽谈。

母婴消费潮或将来袭,参展CKE中国婴童展抢占市场先机!

对于厂家而言,“365云展会”平台是随时随地“获客”和“拓客”的最佳渠道。平台目前累计浏览量超过170W人次,聚集的采购商不限于玩具、婴童、幼教用品的渠道商、零售连锁机构、教育机构、商业地产等,同时,还包含服装、食品、文旅等行业的被授权资源。

母婴童企业想要把握住下半年的“婴儿潮”机会,只需在百度搜索引起上搜索关键词“CKE中国婴童展”,登陆CKE中国婴童展官网,点击“展商报展”,填写完成“参展申请”表就能完成申请登记,获得提升品牌知名度,创造销量佳绩的机会。同时,CKE中国婴童展还开通了参观预登记通道,在官网点击“观众登记”即可享受CKE中国婴童展提供的新品速递和供应商对接对接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