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0-04.26)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7日 08: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0-04.26)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0-04.26)

27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批件(决定书)待领取

4月21、23、24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别公布了三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食品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详细信息如下:(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长江流域抗生素污染调查:儿童孕妇尿液中检出多种抗生素

《瞭望》记者近期调研发现,长江流域抗生素浓度偏高,水生态系统受到破坏。更令人担忧的是,相关调查显示,长三角约40%孕妇尿液中检出抗生素,近80%儿童尿液中检出兽用抗生素,部分检出抗生素已在临床中禁用,有可能严重损害人体免疫力。多位权威专家呼吁,尽快把抗生素威胁纳入国家安全监控体系,从源头严控抗生素使用及排放,加强其污染对人体健康影响的研究,提升安全防控水平。(来源:新京报)

爹地宝贝2019年净利1097.59万增长242.59%

4月21日消息,爹地宝贝近日公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营业收入为511,035,015.06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75,884.8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2.59%;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上年同期为0.02元。据了解,报告期内,2019公司毛利率22.19%,比去年同期增加3个百分点,毛利增加744.33万元。(来源:挖贝网)

达能一季度收入增3.7%

4月21日,达能发布2020年一季报显示,其整体销售收入约62.42亿欧元,同比增长3.7%。其中,专业特殊营养、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两大业务的销售收入分别同比增长7.9%、4.6%,饮用水和饮料业务下降6.8%。疫情期间,欧美市场3月激增的食品储备抵消了中国市场的下滑。(来源:新京报)

婴儿疑趴睡身亡后续:涉事公司经营活动被停止

4月22日,一名新手妈妈训练3个月大婴儿趴睡,婴儿在趴睡过程中啼哭不止,2小时后不幸身亡。目前,上海市金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涉事公司上海昶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入调查。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注册地并没有办公场所和相关办公人员,法定代表人杜聪人在美国。金山区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已经联系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在第一时间要求他们目前停止经营活动,并要求其积极配合调查,提供相关资料。(来源:看看新闻)

日系纸尿裤品牌大王GOO.N:不涨价

在全球疫情大环境下,行业不断曝出“纸尿裤涨价、马上要断货”等消息。记者就此情况联系了日系纸尿裤品牌之一的大王GOO.N,与品牌方代表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大王集团是日本70多年专业造纸的企业,大王GOO.N纸尿裤的无纺布及其他原材料货源充足,生产稳定,各系列都没有涨价的计划。同时,品牌近期还推出了新品:大王光羽鎏金系列,不仅独创了全新的蜂巢芯体和伸缩膜无痕腰围等多项专利技术,更是给纸尿裤行业带来了一次震荡。(来源:博卫传媒)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