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13-04.19)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0日 08: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13-04.19)

雅士利1系列3款奶粉批件(决定书)待领取

4月14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公布了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食品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涉及雅士利1系列3款奶粉,详情如下:(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晨光文具2019年营收增长30.53% 净利增长31.39%

4月13日,晨光文具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111.41亿元,同比增长30.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31.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06亿元,同比增长34.13%。公告称,营收增长主要得利于晨光文具的渠道优势、品牌优势、设计研发优势及供应链优势,晨光文具2019年传统核心业务平稳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20%;新业务持续高速发展,晨光科力普、晨光生活馆较去年同期增长51%。(来源:北京商报)

欣龙控股一季度净利润4000万元-6000万元

防护服和口罩重要原材料生产商——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14日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增长10.28倍-15.92倍。对于报告期内业绩变动情况,欣龙控股解释称:主要系受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的医疗、卫生防护用品原材料无纺布市场需求增加,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公司加班加点组织生产疫情所需防护物资原材料,产销量大幅增长。(来源:第一纺织网)

燕塘乳业一季度净利下滑超九成

4月14日燕塘乳业发布业绩预告,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盈利76.57万元至98.4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3%至91%。燕塘乳业表示,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乳制品终端需求受到一定抑制,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抗疫防护物资等,导致相关费用增加。(来源:中国网财经)

本明治18亿拿下澳亚25%股权!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4月15日,日本明治公司发布消息称,将出资28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8.4亿元)收购在中国经营牧场的新加坡乳制品企业澳亚公司(AustAsia)25%的股份。当日,明治与澳亚的母公司、印度尼西亚农业食品公司佳发集团(Japfa)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明治将于7月从澳亚的母公司收购25%的股份,将澳亚变成权益法适用公司(关联公司)。而280亿日元的出资金额,堪称明治并购史上最大规模。(来源:快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