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8日 0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受到疫情影响,在过去长达三个多月的时间,人们大多视角宅在家中玩游戏、看动漫、追剧、看综艺、读小说,为线上各大内容IP贡献了巨大的流量。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线上的IP流量也逐渐回归到各类IP衍生品上。大众对于各类热门IP衍生品的消费热情高涨,比如IP的联名款商品、IP改编游戏等相关IP产品。

2020年下半年,正是各大IP内容方将流量变现,提升IP品牌价值的黄金时机。IP授权方若是想要把握市场先机,就需先向广大的企业展示其IP内容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这样才能到合适的企业进行IP合作,而IP授权产业圈内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CLE中国授权展,就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重要展示平台。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CLE中国授权展汇聚优质IP项目,助力布局亚洲市场

CLE中国授权展自200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为全球IP布局亚洲市场的优质平台,展示的IP种类覆盖卡通动漫、文化艺术、影视娱乐、名人明星、生活方式、企业品牌、体育运动、非盈利机构、网络游戏、网文图书等所有IP品类。2020年第十四届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面积达4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预计超过400家,展示IP超过1800项。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CLE中国授权展为国内外热门的IP授权项目,提供了与各行业优秀制造商及零售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每年都会被环球影业、孩之宝、美泰、特纳、暴雪、育碧等海外知名IP企业选为重要的IP展示平台。而国内腾讯视频、奥飞、华强方特、万达、网易、爱奇艺、阿里等知名IP内容企业,也都多次参与CLE中国授权展。

CLE中国授权展聚集全领域专业观众,打造高效对接平台

由于CLE中国授权展汇集了海内外的热门IP,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国内的优质观众。2020年第十四届CLE中国授权展预计将聚集来自各个被授权行业的近7万名观众,涵盖行业包括玩具游艺、美容日化、婴童用品、家居/家纺/百货、服装配饰、设计/广告/文化创意、食品饮料、文具/文化用品、电子电器、礼品生活以及商场美陈等各个领域。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同时,CLE中国授权展还联合IP方玉各大被授权行业机构,开展直播分享IP授权知识等各种形式的合作,帮助IP方与合作方高效对接。2020年,CLE中国授权展正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与服装、家居装饰、文具等全国26个行业协会合作,促进授权方、被授权方和零售商在IP授权领域进行高质量合作,达成双赢效果。

CLE中国授权展打造闭环生态圈,多渠道助力行业交流

在CLE中国授权展举办期间,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还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包括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以及CLE授权之夜,参展企业的IP推介会或发布会等。不仅如此,为了促进IP产业与各行业之间的融合与交流,还将继续举办IP授权生态圈赋能文旅融合发展大会、IP授权生态圈赋能商业地产高峰论坛、中国品牌授权专题研讨会等活动,汇集各行业精英共话IP行业未来趋势。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CLE中国授权展365云展会,全年随时E对接

疫情期间考虑到IP授权方和需求方的对接需求,CLE中国授权展的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还于近日上线了CLE中国授权展“365云展会”,IP方可上传热门IP信息与企业信息,有力推动各类授权IP与被授权企业之间的商业对接。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同时,还上线了国内最具公信力的由政府指导和由非盈利机构运营的第三方IP备案查询平台——“IP365X”,以解决品牌授权领域普遍存在的信息不对称现象,并为合法备案的IP在遭遇法律纠纷时提供司法佐证依据。

目前,CLE中国授权展企业参展报名系统已经全面开放,如果你手上握有极具潜力的优质IP,只需在网上搜索“CLE中国授权展”进入官网,点击首页的“我要参展”,完成申请表的填写,即可顺利报名,把握下半年IP市场的黄金商机!当然,如果您是玩具、服装、家居装饰、文具等企业,想依托IP拓展市场,也请登录“CLE中国授权展”官网,点击“我要参观”,只需40秒即可完成参观预登记,享受主办方提供的优质IP速递和一对一对接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