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春已来,花已开,MBC深圳孕婴童展智能智造专区高科技母婴产品悉数来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3日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已来,花已开,相信疫情终将过去,于今年9月4-6日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MBC深圳孕婴童展”)如期举行,期待您的到来。暨秋季电商选品大会

MBC作为华南领先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引领母婴产业品质升级

MBC深圳孕婴童展是目前华南领先的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展会特色在于希望借助展会平台让行业专业人士和广大母婴和家庭群体,体验未来智慧母婴新生活,从而引领母婴产业品质升级。

现场举办一系列高质量的专业论坛和互动活动,为母婴用品、服装及配件、奶粉、食品及保健品、玩具、智能零售等产品供应商提供了优质的展示平台,把自己的产品近距离展示给全国众多经销商、零售商、电商平台、跨境进出口贸易公司和个人消费者等;这也是树立品牌、与现有合作伙伴维护关系、寻找新客户以保持业内竞争地位的高效推广平台。

春已来,花已开,MBC深圳孕婴童展智能智造专区高科技母婴产品悉数来袭

高科技育儿产品逐年受到中国父母的青睐

据报道,中国父母在“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养娃消费商的增速逐年增加,而在低线城市增速超过一二线城市。冲奶器、纸尿裤等母婴刚需产品仍然是市场主流。但同时,“遛娃神器”防丢绳、早教机、智能机器人等高科技育儿产品、销量颇大。

MBC深圳孕婴童展2020年强势推出智能智造专区,携各类高科技母婴电子产品亮相孕婴童展会

在消费升级及消费群体的更迭下,母婴智能智造产品的使用场景在不断的拓宽。作为2020 MBC深圳孕婴童展的七大亮点专区之一,智能智造专区不仅涵盖了母婴电子全品类产品,打造智能产品的高端交易场所,还构建了全新的消费场景,为母婴智能智造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春已来,花已开,MBC深圳孕婴童展智能智造专区高科技母婴产品悉数来袭

春已来,花已开,MBC深圳孕婴童展智能智造专区高科技母婴产品悉数来袭

展品范围:育婴电器、温奶器、辅食机、电动摇椅、防丢绳、智能冲奶器、编程玩具、智能机器人、监听器、智能体温手环等。

春已来,花已开,MBC深圳孕婴童展智能智造专区高科技母婴产品悉数来袭

2020 MBC深圳孕婴童展拟邀品牌:巧虎、凤凰、万高、好孩子、费雪等品牌。现场各类行业大咖交流合作,了解最前端最新颖的母婴智能产品。

想了解更多关于展会的信息,或想提前了解MBC 2020 深圳国际孕婴童展展会资讯,获取更多行业采购信息,请关注“深圳孕婴童展”官方微信或访问展会官网:www.mbcexpo.cn或邮件咨询:mbc@kuozhan.com.cn 。

【联系方式】

参展详情咨询

吴敬华

电话:021-5330 9109

手机:139 1731 3759

邮箱:jinghua.wu@kuozhan.com.cn

于露

电话:021-5330 9112

手机:181 5673 3276

邮箱: lumei.lu@kuozhan.com.cn

参观及展会咨询

卫小姐

电话:021-5330 9166

邮箱:mbc@kuozhan.com.cn

网址:www.mbcexpo.cn

地址:上海徐汇区南宁路970号万科中心大厦B座801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