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9日 11:08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许可证博览会本应在今年庆祝其40周年纪念,但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而取消的活动却被取消了,展览会将推迟于2021年5月25日至2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湾会议中心举行。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为了填补这一缺口,许可博览会改为计划举办一系列活动,以维持全球许可界。

由于Covid-19疫情的不断演变,在与参展商、与会者和合作伙伴进行了多次对话后,Informa Markets的全球许可小组宣布,原定于8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许可博览会将不会在今年举行。第40届世界上最大的许可贸易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5日至2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湾会议中心举行。

授权许可博览会通常会吸引来自70多个国家的与会者,超过16,000人。尽管如此,与合作伙伴、同事和社区联系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迫切,因此,通过与国际授权组织的合作,GLG将在2020年余下的时间里举办一系列多平台活动。

Informa Markets全球授权许可小组副总裁Anna Knight解释说:“与Covid-19大流行相关的挑战及其带来的不确定性,使我们无法提供我们期待已久的授权许可博览会。”

“今年不举办授权展是一个非常的艰难决定,但这意味着我们现在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来改变规则,在2021年举办史上最伟大的全球授权展来庆祝其40周年。”

我们还与我们的协会伙伴国际许可组织密切合作,制定了一个新的、有意义的活动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继续让全球许可界保持合作。”“我们理解面对面会议对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性。目前的形势使这成为不可能。我们将继续提供项目,帮助我们的会员和整个行业保持信息灵通,保持联系,继续前进。”

第一个这样的活动是许可周——为期五天的虚拟主题演讲、教育研讨会、配对、网络和数字展览——将于6月15日至19日举行。不到两周前,这个仅在网上举行的活动已经引起了全球授权机构的极大兴趣,赞助机会几乎售罄。5月18日免费报名参加。“我们得到的关于授权周的积极反馈让我们大吃一惊,”安娜说。“我们知道,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机会联系、做生意和建立网络,这对授权行业来说非常重要。

欧洲最重要的授权贸易展会——欧洲品牌授权展(Brand Licensing Europe)将于10月6日至8日在伦敦的Excel会展中心举行。

然后,在11月,许可领导峰会,全球许可组织的行政级别会议和网络活动,将返回纽约的希尔顿中城进行为期两天的思想领导,11月5日至6日。

许可领导峰会将是2020年许可日历中的一个关键日期。疫情改变了我们对许可、生产、消费者和零售的认识。

业内人士必须团结起来,帮助我们所有人理解这些变化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未来,如何减轻挑战和最大限度地利用机遇。全球许可界的每一位资深人士都需要参加11月的许可领导峰会,为推动该行业未来的智库做出贡献。”“会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相信国际许可组织和GLG的2020年和2021年活动计划的结合将在未来12个月提供一些非常有价值的线上和线下参与机会,”Anna Knight最后说。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