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哄婴儿入睡有新招:澳父亲用纸巾拂婴儿脸蛋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0日 11: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如何令小宝贝乖乖安睡,相信是不少新生儿父母的一大烦恼。澳大利亚一名父亲只利用一张纸巾轻拂婴儿的脸,不到1分钟婴儿便安静入眠。

这名父亲把上述过程上传至视频网站,让其他家长参考。该视频名为“How to put a baby to sleep in less than ONE MINUTE” (如何在1分钟内令婴儿入睡)。

据报道,这名来自悉尼的“新手爸爸”达洛,用一张白色纸巾轻拂3个月大儿子塞思的脸,连续轻拂14次后,塞思便睡睡着,整个过程仅42秒。

有网友留言称已经依照视频尝试,5次成功令婴儿入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