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孩子游乐天堂—金牛游乐设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6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针对少年儿童淘气的特点,而精心设计的新项目。它那新颖的构思、别致的整体造型和科学技术含量集跳,爬,钻,滑,荡,滚,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设施。

孩子游乐天堂—金牛游乐设备

游乐设备具有极强寓教于乐的特点,并且孩子与家长可以在游乐设备做亲子互动活动,目前很多游乐园缺乏很好的游乐设备,而在国内比较知名品牌金牛,就是以专业生产游乐设备而著称。

河南省荥阳市金牛游乐设备厂一直本着顾客是上帝,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不断努力创新。专业开发生产豪华转马,迪斯科转盘,桑巴气球等公园游乐设施,是一家专业的研发生产公园游乐设备的游乐设备厂。

金牛品牌游乐设备将打造出豪华转马系列、自控飞机系列、旋转升降飞机系列、激光射击系列、轨道列车系列、淘气堡系列、气床系列等产品,帮助客户与孩子建立起一道快乐成长的风景线,为孩子创造游乐天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