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小熊B琪 让孩子更加帅气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2日 14: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帅气迷人,因为孩子是父母最独特最经典的作品。对于孩子的称赞,是对父母们最中肯的赞扬。小熊B琪夏日童装,让你的孩子如明星般的耀眼。

小熊B琪 让孩子更加帅气

小熊B琪儿童春夏装,针对孩子设计,大胆使用各种经典色彩,对设计与做工追求完美。突出以儿童时尚潮流的文化的新理念,将时尚的丰富色彩和健康个性化的特点引入小熊B琪的设计和生产,更加吻合现代少年儿童的个性与需求。将“休闲、时尚、运动、舒适、童趣”做为品牌特色。小熊B琪的诉求对象是有文化、有品位、有追求的中/高端消费家庭。它把这些新世纪少年儿童出色的梦幻想象力和表现力进行淋漓尽致的演绎。

小熊B琪 让孩子更加帅气

小熊B琪以不断塑造和讲述新世纪少年儿童出色的想象力和表现力为文化使命。“小熊B琪”将同您一起步入一个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世界。“小熊B琪”品牌标识健康可爱、乐于助人、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传播和推动着“小熊B琪”爱童、育童的文化理念。

“小熊B琪”不仅作为服装,更是作为一份童年礼物,成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美好的记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