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哇喔哇喔原滋原味的欧美风童装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2日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市蒙童实业有限公司是美国SHERRY公司于2004年在中国设立的童装品牌公司,将美国婴幼童著名品牌 KIDSWOW(哇喔哇喔)引进中国市场,产品定位于以0-5岁的婴幼童中高档服饰市场,坚持走高品质路线。

KIDSWOW(哇喔哇喔)是美国知名童装品牌,哇喔哇喔的童装设计风格以欧美风为主,它随性、简单,不同于以简约优雅著称的英伦风,更偏向于街头类型的纽约范。它随性的同时,讲究色彩的搭配,与后期的波希米亚风融汇。豹纹图案,经典的条纹,讲究格调的菱形网状设计等等都在众多系列产品中被灵活应用,打造出了哇喔哇喔一贯的风格。哇喔哇喔产品非常柔软、舒适,而这种优质的品质来自对产品面辅料的高品质要求,不是人为施加柔软剂而达到的,因此保障了产品的环保功能—“柔性的绿色婴幼童产品”。

哇喔哇喔原滋原味的欧美风童装

粉红色+灰色上下搭配女童套装,菱形网格状运用,搭配蓬蓬下摆设计,女孩子的可爱尽显,比较适合性格文静腼腆的女孩儿穿着。

KIDSWOW(哇喔哇喔)荣获多种称誉,深受市场上妈咪和宝宝们的喜爱。哇喔哇喔产品给予孩子妈妈双手一般的温柔呵护,产品柔软、舒适,风格大气时尚,充满高雅与简约的气息。

哇喔哇喔原滋原味的欧美风童装

KIDSWOW(哇喔哇喔)将绿色的服饰无微不至的关怀传递到宝宝的面前,时时像妈妈的双手一般,保护着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