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夏季幼儿必备开胃杨梅汁做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3日 13: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到了,炎热的天气对宝宝的食欲成了一大考验。值得庆幸的是也到了杨梅收获的季节,而杨梅汁可以清热祛暑,开胃健脾的作用,可以适量给宝宝食用,做到开胃的作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杨梅饮品。

冰糖杨梅雪梨汁

选优质杨梅250克、雪梨一个、白糖一勺。将杨梅放入淡盐水浸泡20分钟去除虫子、细菌等,去除果核。雪梨洗净去核切块。将雪梨和杨梅放入锅中,加水浸没。大火煮开后,加入冰糖,小火煮20分钟。滤去果肉即可。

杨梅西米布丁

西米40克、杨梅果肉250克、鲜奶油50克、牛奶60克、白砂糖30克、吉利丁片5克。将杨梅放入淡盐水浸泡20分钟,去果核取250克果肉,将其捣碎。烧开热水,将西米用水冲洗后,倒入沸腾的锅中,边煮边搅拌,待大火煮10分钟后关火,盖上盖子焖5~10分钟,倒入漏勺,凉开水冲洗后备用。吉利丁片泡软备用。将三分之二的果肉和鲜奶混合,用搅拌机打成泥状。另取一口小锅,倒入牛奶,放入白砂糖。小火煮到砂糖融化。将泡好的吉利丁片倒入牛奶,搅拌融化,等牛奶晾凉后倒入果泥和剩余的果肉,搅拌均匀,最后倒入煮好的西米露,放入容器冷藏凝固即可。

杨梅食品让宝宝夏日好食欲,清热愉快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