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小植家高端婴儿湿巾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3日 16: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湿纸巾的作用多种多样最大用处就是清洁宝宝的小屁股。由于湿纸巾含有水分和润肤成分,清理起来比卫生纸彻底,还有润肤的作用,当然是最受妈妈们喜欢的。

小植家seazons是邦怡公司旗下高端婴儿湿巾品牌,产品以纯植物纤维为原材料,取材北美及加拿大针叶树种,100%全降解植物纤维素纤维,带来妈妈级的安全呵护。依据美、欧标准的可冲散技术评定,天然、安全、环保、具有极佳的可冲散性,领先于国际技术水平。从材、水、味、触等给宝宝全方位的极致保护。

在最近三年中,是中国的婴幼儿湿巾品牌快速成长时期,国内的湿巾品牌有上百个甚至更多,在如此品目繁多的品牌里面,消费者也不知道如何在如此众多的食品中选出适合自己的商品,小植家走了一条差异化和唯一性的发展道路,在当今社会极其重视天然品质的大环境下,小植家纯植物湿巾凭借出众的品质,差异化的市场卖点赢得了母婴渠道商的极大关注,成为环保绿色湿巾中无可替代的产品,小植家也成为纯植物绿色湿巾的代言人,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有着100%全降解植物纤维功能,“纯植物 真呵护”产品理念的小植家绿色、环保、健康湿巾,同时也给渠道商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市场上无可替代的产品。

小植家会是肠胃最好的婴儿湿巾而努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