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月子中心生意萧条 孕妇成群已成过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8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今年3月份美国加州地区多家月子地区遭受联邦探员的突击调查。致使多国孕妇赴美生产人数逐渐减少,月子中心进入萧条阶段。据工作人员称,以前月子中心十几个椅子不够用,现在只剩下四个椅子,可能要歇业两个月。

据了解,美国加州有史以来最大突击调查,主要针对中国富有人群孕妇赴美生产服务,服务不同收费标准不一,让孩子出生就能拥有美籍身份。这次调查活动将持续两个月,许多中国孕妇赴美计划也暂时搁浅。

有关美国媒体曝出,少部分孕妇虽然没有住在月子中心,但自己外出租房,或者搬到亲友家,少数人住在旅馆。

2012年美国加州地区家政注册公司数十家,每年赴美生产的中国孕妇达数千人,加上能够赴美生产的高昂消费能力,让美国加州地区月子中心收入十分可观,但是有些孩子生下来,一些月子中心的“黑机构”悄悄帮助他们办理孩子的美籍身份,使得美国加州联邦探员调查此事。

美国加州警方连续两个月扫荡,很少能见到月子中心成群结队的孕妇,大多数月子中心不是歇业整顿,就是关门大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