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进口奶粉7月1日实行新标准 无中文标签一律不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2日 18: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进口奶粉安全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事情,关于进口奶粉的标准也是每年逐渐提高,政府严苛制定相应门槛标准,还是抵挡不住进口奶粉品牌的热切涌进。

进口奶粉7月1日实行新标准 无中文标签一律不合格

据悉,为了维护我国消费者权益,自2015年7月1日起,我国将实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其中明文规定进口奶粉没有中文标签,视其产品一律不合格。
近些年来,许多进口奶粉没有中文标签,导致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无法知晓奶粉营养成分和功能,盲目跟风购买,造成孩子部分营养缺失,患上多种疾病。所以这次新标准中对食品营养成分的含量和功能有更清楚、明确的规定。

婴儿配方奶粉关系到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其安全问题向来被人们视为重中之重,此次新标准要求比起之前要求更加严格,对于检验目前奶粉市场更有威慑力,也能更好规范进口奶粉品牌企业的发展。

新标准明确规定,进口商检的奶粉标签不得在入境之后加贴,若产品包装无中文标签,或其中中文标签有不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的,将一律按照不合格作为处理。消费者也可以进行监督,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从今年7月1日起,进口奶粉新标准将要实施,也无疑让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进一步规范我国奶粉市场,让中国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