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婴专家 > 正文
儿保专家许积德教授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3日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许积德教授出生于1931年,1953年经过多年的刻苦学习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儿科专业。

许积德教授曾任附属仁济医院儿科主任、新华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卫生部妇幼司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第四届教材评审委员会委员。

儿保专家许积德教授

现任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预防医学会委员、上海市预防医学会妇幼保健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卫生专科委员会委员、《中国儿童保健杂志》副总编辑等职。有着多年的儿宝经验和丰富的育儿知识。

许积德教授擅长诊治小儿生长发育及心理发育障碍、小儿多动症、厌食、遗尿等。时常在网上为妈妈们解决育儿问题。

儿保专家许积德教授

应卫生局邀请许积德教授参加规划了教材《小儿内科学》,为第二版副主编、第三版主编,并获1998年及1999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及卫生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其主编了国家执业医师考试辅导《儿科学》、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材《儿科学》、《儿科学——自学辅导》、《病残儿童医学鉴定实用手册》等专业书籍以及儿童保健、医学科普书籍15本,为儿宝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1991年获上海市“六一育苗奖”、2001年获第四届上海市大众科技提名奖。

许积德教授外表和蔼,为人严谨。如果在路上碰到,谁又能想到他是如此一位成就斐然的医者。增强的孩子需要从生活点滴做起——许积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