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沈宇清被授予2014 CBME AWARDS 终身成就奖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4日 13: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 (简称2014 CBME AWARDS) 颁奖盛典于10月30日在千岛湖润和建国度假酒店举行,中国婴童网作为唯一应邀对本次颁奖进行报道的孕婴童网络媒体,见证奖项揭晓。其中,终身成就奖授予了拥有“孕婴童教父”之称的沈宇清。孕婴童人对这位老朋友已不陌生,就为孕婴童行业的新朋友们附上“教父”的这段简介吧。

沈宇清被授予2014 CBME AWARDS 终身成就奖

沈宇清

CBME品牌创始人

CBME孕婴童产业联谊会会长

“风景在前方”

曾经在中国海军服役十年,后果断选择下海创业,迎来了为家人奋斗的十年,更开启了孕婴童行业一个新的时代。

沈宇清先生提出的“孕婴童”成为行业通行的名称,他打造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成为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平台,书写了孕婴童行业这十年高速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2003年开始,沈宇清先生不断引进香港、台湾、日本等地零售业专家,为孕婴童零售业者讲课。2005年、2013年以及2014年,沈宇清先生受邀进行针对全国婴童店的巡回公开课,参与者人数达数万,在业内引起极大反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