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婴童服饰店如何才能管理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4日 17: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开婴童服饰店成了现在许多创业者的首选项目,但婴童服饰领域一直是个敏感的领域,有许多方面与成人服装不尽相同。

婴童服饰比较注重安全,宝宝穿上是否会有过敏或者带子夹伤可能,所以家长购买宝宝衣服,首先会看安全性是否很高,其次再看款式是否适合,最后选择大小尺寸。那么如何管理好婴童服饰店呢?

婴童服饰店如何才能管理好

一、面料因素

宝宝比较会出汗,排便功能并不健全,且对外界气温适应度较慢,所以在婴儿阶段的爬爬服、连身衣、睡衣这类贴身衣物的面料不但要求能快速吸汗,还要耐洗涤、保暖性高;其次手感要柔软、无刺激性,这样才不会伤害到宝宝幼嫩的肌肤。

最近几年衣服的面料一直讲究绿色环保,所以婴幼儿的服装主要还是以柔软,吸湿,排汗的面料为主体,经营者要多进些安全环保性高的婴儿服饰面料,才会收到妈妈的欢迎。

二、培训因素

婴童服饰店要建立好培训机制,使得导购掌握好专业婴儿护理知识,取得消费者的信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