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韩国电动童车缺乏3C认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9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家长都想带孩子出去玩,太小的孩子,一般都要推着童车,为了更放心一些,有些家长还专门购买进口童车给孩子用。不过,并非所有的进口童车都靠谱。近日,黄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查获了一批不符合规定的进口童车。

大家可以看到目前这款童车的做工非常精细,它有木质的挡板和木质方向盘,包括这个轮毂是金属制造的,整体的造型也是仿造了某款高档轿车的造型,据我们了解,这款电动童车其实并不符合我国的相关规定。

这批电动童车产自韩国,总共有14辆,价值一万两千美金。4月7号,黄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口岸查验时,发现童车的随附单据里没有相应的3C认证证书。

所谓3C认证,是我国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依法强制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这种制度的英文首字母是三个C,所以简称为3C认证。在我国,童车是属于3C认证目录内的产品。

按照规定,国内市场上的童车必须通过3C认证,有些标志在车身上就能看到,还有些标识印在了包装盒上。没有加贴3C认证标志的车辆可能存在机械强度、耐久度不足等情况。不过,不少家长对此并不了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