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帽子时尚选择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2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小的帽子,既可以帮助宝宝遮住夏天阳光,又能抵挡冬天寒冷,选择样式好的又增加几分时尚。

小孩子发育生长特别快,因此选择尺寸稍微大点的帽子,可以让孩子戴着比较舒适,也无需浪费钱再去购买。

儿童帽子是小孩的贴心守护,又是春夏秋冬时尚搭配的必备单品,所以不妨看看下面的儿童帽子时尚选择指南。

1、不同季节选择

春的温暖,夏的清新,秋的美丽,冬的守护,每个季节都有着不同的特点,根据特点帮孩子选择不同颜色及符合当季的儿童帽子。

例如春天的运动帽、夏天的遮阳帽,秋天的春秋帽,冬天的棉帽等。

2、不同式样选择

现在儿童帽子款式千奇百怪,有鸭舌帽、春秋帽、棉帽、大盖帽等,每个帽子的款式都不同,所以妈妈要根据宝宝的喜爱去选择。

3、不同颜色选择

一个儿童帽子的颜色特别重要,因为宝宝会对那些色彩明丽的帽子而感兴趣,而且带着孩子出去,鲜艳的帽子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意外。

4、不同图案选择

可爱有趣的帽子总会受到宝宝们的喜爱,同时也是辣妈打扮时尚宝宝的必备配饰,所以尽量选择一些有卡通图案的帽子,例如靓冠儿

儿童帽子时尚选择指南

帽子虽然四季都可以戴,但是也要请妈妈注意了,长时间戴着帽子,容易压迫血液循环。

所以只有在需要的情况下,让孩子戴帽子防晒或保暖。

靓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