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OVO帅气舒适的儿童床上家纺用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5日 14: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家纺的选择也是有许多的讲究,不止要满足柔软、健康、舒适、透气等重要的生理要求,而且还要色彩丰富,适合孩子的心理要求!LOVO满足要求!

LOVO不仅仅为崇尚健康、环保、时尚的年轻人群提供非常优质的产品,还希望能带给他们LOVO的生活主张,那就是“乐活”及“乐窝”。LOVO领导“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的核心理念!产品采用精选棉材料舒适透气、吸汗健康!产品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色彩、图案、花纹适合孩子的特性和心理,让孩子对寝居更加满意!

LOVO帅气舒适的儿童床上家纺用品

LOVO作为优质的家居品牌,传递了一种新的美式自由的生活理念。从倡导自由、平等、和谐、创新、进取的等诸多美式精神基调上,融合设计师的创新想法,提供现代、休闲、享受、舒适、富有人文色彩的生活方式,从产品映射出消费者内心的追求,不仅满足目标人群对美式自由生活的向往,也彰显了消费者的价值主张和品味取向。

LOVO帅气舒适的儿童床上家纺用品,给孩子快乐的睡眠享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