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葆婴儿提篮 源自欧洲高端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4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时比较脆弱,婴儿提篮是专为0-1岁宝宝设计的座椅,能够舒适平躺在里面,前后设计能有效降低因车辆碰撞力而产生的安全问题,因此葆葆婴儿提篮品牌提示您,给宝宝购买一个婴儿提篮还是很有必要的。

葆葆婴儿提篮 源自欧洲高端品牌

葆葆婴儿提篮采用多重保护机制,前后设计都设有安全防护功能,保障宝宝安全出行;为了让宝宝平躺的更舒适,精选纯棉、细腻材质等,让宝宝舒舒服服的享受舒心睡眠。

葆葆源自欧洲高端安全座椅品牌,一直以来特别注重宝宝们安全舒适、健康环保的出行,所以无论是产品设计之初,还是产品成型之后,都牢牢严控产品质量,提供给消费者温暖、舒心、安全的婴童出行用品。

葆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