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世界前五名婴童益智玩具清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9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益智玩具掀起一阵热潮,随之而来便是市场无数玩具品牌来做益智玩具类型,使得消费者面临着选购的难题。今天小编就特意整理出一份世界前五名婴童益智玩具清单,以供各位家长参考。

世界前五名婴童益智玩具清单

1、瑞典维京Vikingtoys

瑞典Vikingtoys成立迄今已三十年,始终坚持以柔软、可塑式塑料制作最高品质的玩具,风格简约、时尚,质量优异。

其产品特点是启迪创意,成就未来,让小孩坚持动手,通过动手,促进大脑的发育,同时让他们认识世界。

世界前五名婴童益智玩具清单

2、瑞典布里奥玩具

世界著名的玩具生产商,它以其经典的木质火车玩具、积木等而风靡世界。其生产的木质火车系列玩具曾是一代又一代人童年时的最爱,其木质轨道全部采用山毛榉材料制成。每年,布里奥玩具公司所生产的木质轨道总长度相当于从伦敦到罗马的距离。

其产品特点是能让孩子通过动手,使得手眼脑协调,同时也培养孩子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

世界前五名婴童益智玩具清单

3、意大利启迪Quercetti

Quercetti拥有50多年的开发、设计和生产益智玩具的丰富经验。更是国际益智玩具的先驱,为了维持高质量,她一直坚持在意大利生产然后出口到全世界。

其产品特点是能刺激孩子右脑和左脑,以达到平衡发展和训练小孩拥有驾驭全局的思考能力。

世界前五名婴童益智玩具清单

4、意大利智高Chicco

始于1945年,意大利ARTSANA公司旗下的专业婴幼用品制造厂。

其产品特点是用智慧启迪未来,用玩具创造孩子的明天。

世界前五名婴童益智玩具清单

5、加拿大美家宝MEGABLOCKS

国际著名玩具品牌,所提供的产品包括婴儿玩具、恐龙蛋系列、加勒比海盗系列、蜘蛛侠系列、镭射机器人、磁力战士、工程车系列等,他注重设计和开发,产品质量上乘。

其产品特点是用爱呵护孩子的成长,同时也用多元化的动漫玩具设计,让孩子拥有更丰富的想象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