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迪纳儿童自行车:让孩子拥有更多的欢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0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迪纳-Dyna是北京迪纳朗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车品牌,长期致力于儿童自行车设计、研发、生产及海外市场销售的专业企业,也恪守着让孩子的童年因为拥有迪纳,拥有更多的欢笑。

迪纳儿童自行车:让孩子拥有更多的欢笑

目前童车市场随着国内婴童经济发展迅猛崛起,而迪纳始终以自信的态度告诉所有消费者们,迪纳儿是儿童自行车的品质保证,它凭什么这么自信呢?因为迪纳拥有自己专业设计团队,通过多年海外销售的经验,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敏锐的市场反应、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科学管理铸造成“迪纳品质”的优异表现。

同样基于迪纳的自信,承“将最优质产品提供国内市场”的理念;2012年凭借Dynastar团队多年外销车型设计经验,借鉴欧洲,日本,北美等地区对儿童自行车产品的要求及标准,综合国内市场的骑行习惯,在国内市场推出首款迪纳系列产品-“天之骄子” “花样年华”,我们相信迪纳产品会使中国的童车市场更加丰富多彩,我们的孩子因为迪纳产品拥有更美好的童年记忆。

如今的迪纳更是以遥遥领先的发展趋势,成为众多童车品牌企业羡慕的童车品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