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ouch高景观婴儿推车闪耀中国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4日 13: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近几年中国婴童经济迅猛发展,童车这一类型的细分市场也得到大力发展,各大国内童车展会也是遍地开花,而在三天前完美落下帷幕的盛大中国婴童展会,作为德国著名pouch婴儿车品牌也携带着自身别具一格的高景观婴儿手推车闪耀中国婴童展,深受海内外客户们的好评。

pouch高景观婴儿推车闪耀中国婴童展

pouch高景观婴儿推车

pouch婴儿车严格选取符合儿童安全标准的零件,并加入自身独创的重避震模式,保障宝宝安全出行;为了让宝宝更加舒适,特意经过科学研究符合人体工学,采取智能档位调节,并设计了抗菌皮革推把;而颇具特色的高景观设计,更是让宝宝远离城市汽车尾气的污染,贴心保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pouch高景观婴儿推车闪耀中国婴童展

pouch品牌展馆设计

纯白简约背景墙,时尚优雅高景观婴儿车,清新美丽花树点缀,热情亲切服务人员,宛如定格在电影里的美好画面,每一个细节都是美轮美奂,简约又不失大气,时尚又不失优雅,让每个客户都被pouch品牌展馆的美吸引住。

pouch深受德国文化影响的帛琦团队一直立志要研发出“德国品质、中国制造”的高性价比产品,用最实惠的价格、最适合的材质给中国宝宝最高的品质享受。

Pouch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