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河北恒驰童车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24日 11: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中国婴童展是国际级别的婴童产品博览会,汇聚了诸多的机会和目光!有众多的企业、品牌、经销商参加展会!河北恒驰携旗下童车参加展会!

河北恒驰自行车零件(集团)有限公司,地处全国最大的自行车零件基地——河北省平乡县境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连接京广、京九两大干线的邢清公路贴门而过,驰名中外的中国自行车零件城近在咫尺。

河北恒驰童车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

公司系专业从事开发,研制,生产自行车零件及童车的大型省级集团公司,总公司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集团下属六个全资子公司,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在2006年投资1.6亿元兴建占地面积260亩恒驰工业园自行车整车项目 。其主导产品“恒驰”牌自行车鞍座、脚蹬、链轮曲柄、前后中轴、销钉、车筐、童车等已形成外观设计、加工组装、质量检测一条龙的管理体系。目前,本公司所生产的“恒驰”牌自行车零件等八大系列,已有几百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并远销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诚邀国内外各位同仁、广大朋友广泛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