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儿童电动童车品牌加盟首选快乐年华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1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童车市场近几年发展快速,随着全面二胎政策落地实施之后,童车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许多创业人士都想投身童车行业,以期掘金成功。目前市场上儿童电动童车产品销售占主流,那么儿童电动童车品牌加盟选择什么品牌好呢?小编推荐快乐年华品牌。

儿童电动童车品牌加盟首选快乐年华

快乐年华是香港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动童车品牌,该公司坐落于中国品牌之都晋江,成立于1989年,是以香港嘉利儿童用品集团为背景组建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该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港币,坐拥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工业村,有各类专业员工共计1000多人。该公司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以高档儿童电动玩具、高档服装为主打产品,集设计、生产、零售为一体,拥有优秀的具备国际水准的产品研发团队,具有专业化、规模化的大型儿童用品生产线。

快乐年华品牌旗下拥有奔驰、雷克萨斯、奥迪、兰博基尼、路虎、捷豹、沃尔沃、福特、哈雷、印第安(摩托)等品牌的授权,生产了多款名车仿真儿童电动车,是全球拥有最多名车授权的儿童电动车制造商,也是国内大型外贸童装生产企业之一。

儿童电动童车品牌加盟首选快乐年华

快乐年华品牌儿童电动童车产品,在款式上强调可搭配性与局部细节处理,并通过时尚色彩组合来展示儿童活泼可爱的天性,迎合现代追求简约、时尚、自然、兼具休闲的生活方式,通过系列产品都通过了中、欧、美、日、韩多国安全和质量认证,拥有SGS、ITS、CE、ROHS检测认证、国内3C检测认证等证书。在严格的ISO9001/ISO14001、6S质量体系的控制下,其产品远销全球,是多家跨国采购集团,高档零售商的长期供应商。

快乐年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